Total Pageviews

01 August 2011

年輕人的高血壓

    近日,報章媒體不斷報導台灣有430萬人有高血壓,血壓控制率卻不到30%,多數人都處於心肌梗塞、中風的風險中,許多醫師、醫學會不斷地呼籲國人,超過55歲以上應該每日量血壓,殊不知,高血壓的風險,隨著時代的變遷,已經不是一種老人病了,更多的年輕人,因為飲食或生活的
無法控制,在年紀很輕時,就已經常伴高血壓藥了!陳先生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。
    30歲的陳先生,熱愛運動,他從來沒想過,自己會因為高血壓而必須改變生活步驟。有一天,他和老闆出差,突然感嘆起自己年紀輕輕就得了這種一輩子要吃藥的老人病,而且藥量還隨著時間有增無減,他很擔心自己的身體,更擔心未來中風和洗腎的風險!
    沒想到老闆聽完他的敍違後,告訴他,你可以去試試看用遠絡治療,我的問題在那裡不打針、不吃藥迅速地獲得改善年輕人的高血壓,也許你的問題也可以!在老闆的大力推薦下,陳先生開始了他的遠絡治療。
    在一週二次的治療頻率下,很快地,陳先生就感到身體狀況的不同,剛開始自己還有一點懷疑,再到原本開藥的醫院複診,發現高血壓的狀況改善了許多,醫生也同意他可以做酌量的減藥,於是,他開始認真的記錄自己的身體狀況,一個月後,他從每天二顆的藥量減至每天半顆,生活也渐漸覺得更有希望,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!
精選医案-----

No comments: